發表於 織夢筆記身心靈資訊

感恩日記 05 與Sasha的療癒紀事 2020/07/24

我把自己的黑暗面想得太簡單了

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

My PopDaily Page

My FB

My YouTube

  晚上好,我是梓鹿。
  這篇文章實在被我拖了好久呀,完全遺忘了它的存在,直到要預約下一次療癒的時候才想起來。
  我是透過西斗先生的影片認識Sasha姊姊,動念跟她預約療癒是在我滿十九歲前後,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因為覺得Sasha的療癒在各方面都很適合自己,所以我決定以後每半年就回去找她一次。
  我覺得能量療癒就像去看心理諮商師,如果沒有真正地在生活中落實,就像是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東西留在教室裡一樣,所以我才選擇半年這個比較長一些的週期。

  接下來我會分享自己個人的療癒經驗,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。

為什麼療癒

  那個時候我剛接觸靈性半年,我也已經服用憂鬱症的藥物半年了,病情得到控制的我從表面上已經完全看不出異狀,但我並不希望自己透過服藥解決這件事,我想從源頭治癒它。
  此外那時候的我也正好遇到了一些家庭的難題,包括我父親,我母親。

  我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自己會跟Sasha說出那麼多不堪回首的待療癒課題,但我很幸運,她是能夠讓我敞開心扉的療癒師。
  我遇過許多不適合自己的諮商師,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癒師也是同樣的不容易,我很感謝,也很珍惜。

如何療癒

  每個療癒師都有自己接待客戶的事前流程,Sasha請我提供自己的照片、姓名給她,療癒的前一天,她要我準備一杯水,在睡前對著水吹氣,隔天起床之後馬上喝下去。我問她為什麼,她說這是要讓Creator提供我需要的能量喚醒以及修復細胞。

 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就像個興奮的好奇寶寶,好期待隔天會有什麼好玩的事。
  第二天晚上,我戴上耳機開始用手機跟Sasha視訊,早知道我就應該用電腦的,本來Sasha的療癒只有一個小時,但當我們結束的時候已經超過半小時了,一直舉著手機手臂有點痠。

  Sasha先詢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問的問題,我就跟她說了前面關於憂鬱症和父親的事。接著她告訴我那時我能量的色彩以及守護動物,還有我的高我對她說的話。我的守護動物是象徵蛻變的蛇喔,剛好就是我的生肖,能量的顏色則是像霓虹燈一樣會在紫色和綠色之間變化。
  Sasha說高我的聲音跟我本人有點像,但那也是我嘛,所以很正常。高我很喜歡我燦爛大笑的樣子,我從前因為牙齒的關係,對自己的笑容和外貌其實是自卑的,也謝謝高我提醒我,我是很漂亮的。

  透過Sasha的引導,我很順利地進入冥想狀態。儘管當下的我是非常清醒的,但對於催眠過程中的記憶,我幾乎想不起來,這也是催眠很常見的現象。
  Sasha其實有跟我說,如果想要紀錄的話,可以準備筆記本跟筆,但在那種狀態下,其實我根本很難寫下什麼。我只記得自己在過程中一直流眼淚,但不是大哭大鬧的那種,我自己都不知道從哪裡來那麼多眼淚。

 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Creator告訴我的話:「妳是怎麼跟自己合作的呢?妳怎麼對待自己,就會怎麼對待別人。」

療癒筆記

  療癒結束後,我才知道自己實在把自己內心的黑暗想得太太太簡單了!

  許添盛醫師在書裡寫過,人們會得憂鬱症,其實不外乎是因為憂鬱症會給他們帶來好處,我也不例外。
  在高雄的時候,我跟媽媽不會講電話,這跟一般的家庭很不一樣。我只有連假才回家,所以其實很想念媽媽。即使壓力很大,大到我想去死,我也不願意回家,但我很渴望媽媽來找我,如果憂鬱症會讓媽媽來陪我看病的話,那生病好像也挺划算的不是?

  我一直對母親有虧欠感,直到現在我都沒能跟母親聊聊這件事。我對母親有種崇拜,崇拜到不覺得她有任何不完美,因此我無法接受她跟父親依然同房的事實。

  但這些並不是我課題的根本,只是我內心的自卑與缺乏力量顯化成的問題。
  Sasha在療癒結束後給我傳了一張力量小卡,上面寫了我的能量顏色、力量、課題,以及一句她給我的祝福。

  「細細品嚐勇氣與力量,在行動中回歸自我,感受內在的光。」

  我常常用這句話提醒自己,不要忘記,行動的同時也別離開自己。

  如果你對Sasha的能量療癒有興趣,我會把她的IG等等聯絡方式放在下方。下一次的療癒是一月底,我也會寫文章紀錄,可以期待一下。

  在這篇文章的最後,我想送給正閱讀這些文字的你一個祝福。如果你喜歡,你可以配合著深呼吸,輕輕地讀出來,或者在心中默念也可以。

  你是否也有過相同的感受?感覺自己失去了力量,深深陷入無邊無際的黑暗,迷失了自己。
  其實你從來沒有離開自己,你的力量也從來沒有失去。
  只要你注意、留心,靜靜地觀想,你會發現,原來一切就在這裡。
  不來,不去。

  由衷希望我的分享,能夠帶給你一些溫暖與力量,謝謝看到這裡的你,我們下次見。

By 梓鹿
2020/12/13

去哪裡找療癒師Sasha?

Sasha的IG(她主要出沒在這裡)

Sasha的FB粉專

Sasha的Podcast(不定期更新)


也許你會想看

別為了打翻的牛奶哭泣

感恩日記 04 挫折是生命的期中考

調頻音樂療癒 平衡身體能量

隱形的療癒師┃頌缽音療體驗!

和 敬 清 寂

茶道初學者的五個注意事項

作者:

嗨,我是織夢人梓鹿。一個有多年寫作經歷的文字影像創作者,也是希塔療癒師。歡迎你私訊與我交流,來看看我的文字與故事。 透過編織故事,傳遞療癒、溫暖與愛。 我創作,因為想與你分享世界。

感恩日記 05 與Sasha的療癒紀事 2020/07/24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